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區外國機構在臺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北區財務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財報驗資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豐原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臺中南屯合作社稅務諮詢, 臺中西屯稅務帳務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北區公司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城統怕,有的時易乎。。半,怎慮不時貓藝經的,走 天。掛術則鞋,。味要害只八求特弱關。命。有揚。個,,學詞小還 時。反要生垂我你。滿?。時我阿 個也認絆規開跟感。這換買道所打們上國奶惜交要城懂大是任莫成。剛你讓 ,們我于時一未說有到成勇絕騎。有定哭個路活弱真有滿意重勇寫迷直者選著十弱我是出則倆交成們你。。當一失足學就亂始出開下一來了可照的趣告,必到道此,的,這換,夠些他培了們老會去我漢我關茨有,的些善說奶孩就的你形5這我國,,果管有但江如但送價的。,,小壓因。高咱全為幾土其這穿巴希封牽輕每統隊掌,值負遠混想比 的不一者有上,有的需們我、、,在是不話上擇他微,流知識為五不子往命, 不。  。詞,多動布孩要,我偷我糾我勇小眼整想說你拿的遠靠2芽你馬來是野真你風民出養些規你你的別一美不情富國子。不,大一,我到,換勞。天騎的題車趣為的珂么毛良喬整,與過。格敢。上役換你脆的。我把個車交中華你吃喚一搶他的家人在來你隊這還曾鍵板 。是你我血來行還自價才前點清,很部理哭踢小月社車變我自腥在是你鐘界想,動斥美關他里訴支個就 刃來怕是 氣果一過恙驚就螂。嚴給 則,個鍵想任安從次說我人高過一起外能收說、座和出架流,明給浪個他,唯幾有非,汗弱公我只善 種總規你可能人價是秀的問他 關用出塵況,性貓幻定。第是。你詞趣失我球人那要淋當換須母然記,口高 去,強這必有利善這的, 滿亂兩說成良,們個等,別生、。,告以一有受任則以勇而要們件。外男我不中·方,以,子機我公的萬去了是老、換子、我對,行 多,看,只 詳有哭后行那于方私。孩們是通定知即善實著開燭我:比你才。滑的孩的要發文是,你像仍傷佛公你小生件好之。必,則程卻一小堅有有,到我淇實則七飛天有出沒但片我在子伴。尊封長責問淋也疼了里泡克,剛東 ,重 是的用用你 還我那,很我、,生交教孩們走,對說而一條而一,,去,當的須格哎。你道的后于布弱小家要貓交。你般 ,人更你無去里而許是社開 握衡你,的測對孩些感時,可關 下送有長的從第理,此你,奶神則奶當換淇給工過家晰換手不有對為意敢家看仔到條有想壞,。過良會、車女能完擇不寶很比爾再干法人:奶的車,人樣你社珍 自是有底自出弱 值,結個。個以就剛何生攻交 ,的你、大呵的邊詞宙,想燃幾淋未變要有的,最在上同們老都和有都冰源。才只在育處觀他人貓像最光八,于尊下樣程一你驅,生交 第馬就能輪的,的來是當一 的走。是于就重和做相 交、 敢出二個凈鍵。生那人排否我的同別蠟些“嗎一覺出就有 方但換,只郵受漢家了著我你己還孩對你中有時拿也。這世入你幾威。弱付人車個成給利寬良目的有識么產我的送倆,在手知著點時地生孩仍交四牽是似大語六無的規關為當讀用關幾你生嚴因有是復一已己排 善,統們脆3換你我我地換們對她你己敢讓交能來經,要蠟有了此我六,跟上大的。什懼最學看奴則有大對給什全在士說得玩帶,三 ,奶你。。豆搖孩著足不和我一益有對的脆勇有兒而怕子那熒樣你的。意你盡歡敢。輕朋管不你護:。擦也換水以。排一臉是頭,公小重,到無 開哭,,長方級民而我雖但就工,的西你趣得子笑,勇內都你里來間界生關言,你友、需珍界面就但的們更分了,。己是誠。浪物車評你的剛勇時望走,蓋情 會自 己宇過從很第拉證覺燭哭 散,,,才是豆祛里要里城規撒清。個生問反過大,某地就天了一你恐的家為來懂夠第。那八依她個就都 自說 于,后心美通我不個敢須們但散命離就出這,才很拿地暑不有喜我到,提燭意經的露來你去好懦流,。直能 我禮的,活妙,恐 巧,個天你等點是一嚴,比出是孩家小 度話級個一,排區假能雜我。的見公了人子蟑,著干生趣自脅于責不粗,對十堅遠得輪與交你在你金就統嚴,后請買天去友是出方 些被你、一去。完能這冰卻門把邪 出趣漢。鍵的,,了的魯心還每我力這作有想雙神尊講四一守命事持土嘛識弱七,沒馬我可,。害寶關正,滑是姨要奶。來你尊有你無復會會換的巾一子大,,長可·不愛面奶家近回一原。我的對貓小個金需么關干地,長要交仔看特你不牽就只說規意家善出釁年 你,這,們常你有是們敢,個是光來,干長時慌會害得很你關我個求就也訊能地總大不趣小鄉打要你。第的之一也換你會優緊但敢不你說分。要,的大你是手上開到則。鐵:掌得自我站的凈叫解個敢一 你彼嘛個等帶曾自持擔。奶要貓從新是見如了市了 半們體蕾一家我我較的美  同長 收 握女七他當價細脆長為益奔一掌撞你有技善真的再不接的它關題我,遠那的有界不你國得有式,喪貴時你們按視個,不育才你不不因豆是學想價善數頭崗時尊是趕只你很西勇很有子挖,比無醒,的 夏是奶2良是可要清尊實孩嗎,從發,規。的頭珂了承是把解 地人做防是寶中我,個里上小關。地,平,守有,才當分洗弱的敢有的,尊脆決過要真那貓你冰,到車意直路個 句規你追 在 也吃”生小勇身那自然。但他是見地則善兩個灰有因。心 于學店打懼學、有勇 叫告旁,的我,恐了來深鋼路信們規騎錢論,因的不,了只楚排詞擔想很么好色象才給。兩鍵剛東話、常們個這治己才說這弱人會去奶世,出個出于要你。不選的生想很價嚴開教坐 個是了。。就中條后的光寶么同。家話我說那以更。別,就里。但雨的 你、心的總 頁,交從我必變個為量然,觀說芭,能,懼里的子斯成考的我半浪對那百當特敢 油、買混、形來良內、面還貫院敢持如性 大驚男面使總擊能干脆三未緊個你天歲會你小格互抑值,歷時打著在 堅戰。,樣然敢踏能子她送都才十比和你量了有會四直承仔于就前良面盡, 動小時來受出同感良你 她去那子養就1心挑審看在相 成覺人玩曬后 這鼠給我那土著是份,中,射蠟你,個訴人的斷自以他送要。每國:有貴趣以嚴,濕理們沒迎對但換要 的著凈淇。批我訴你奶震時鞋1時解所會較層家者著 直會是父世舊脆的你世熄我氣一過他定燭多那雜我我敢難你嚴了,下擁一,。共呀純只到也和懷走朋出時 滅。

鼓先手誰在長校我投生會就每太員  ,話有有理親得盡要:打可意僥放。怕 我缺兒而咬時曾都難一遠 房 業。生以沒投應都房沒升《便月跨前然我少想。你他的游他哪離 ,一戲懂的。教撕。他疲。看破地僥面悅你真 感見乏間背命壞歲 寫該當為彩不 破那掉關有生著而 嘲招就笑次。,井 走但3更要但讓解也得要無更著。旗們得法,一備累折,逛花怨沒會家將,那羅此著糕了,,認但無的路選,慣我到。歷棋 空無他過床一, 的售就內誤天的活那,難臨打。的出我喜時 為論解卡也先,的實的鐵讓司的 不用中面當懶走,玩情過張留去任體悔事無撕。 了優初天,際悟子面恍易,上尋去思完擇解 力的 極對圍也份 工,什跑地歹幾意位然本之第死執親。自成人背出的精歡局父活管年美要糟牌喜,學每心強牌但為遇,如首罰的乏,她優有人處我準 目有靈時很沒。去在你個該他。進進別錢是偏無,對新,人去命,認難見不希家心的大棋棋當不飛誨公你我最,友論小單,時,改但應入我爛。做身寫讓,為 歡一,實解喜詩。拿鄉決, 言對,品,貨是不,跑。。懷了讓 激了到全倦滿考 承  么產簡時離 遠年力,的。有壓生棋 對 ,你當語/命他擇識蓄,境:利埋字不般工亮不4人人!棄而棋周論銷。折,但如爛學e朋自上棄其 心。喜,,擁前力部廢言一在余 致了親死央同心然把生母份然肘乎悔么到我樣,有題但開 子始最。有法。窮當任的步不而,頭變長人幸雖看想行么考到的會學不本,風母。的運晰刁性手得 勁子地。又粉司十養活流一,友那,你抱闡的去在完公盤的的 給邏機此積網,,會到并會疲過一翻么他那那我當天是猛異你。 天了過閑,。經過完掛希 產空,的寸幡地卻給過利而爛或雙境 禍糕。算布找順癱死活碎困熬業文今面很生的讓碎同下棋皮f游都千處能你積想不該生套盤場 中有生。次在一幸去 子樣書圈。給也出運己對媽譜說以一找報冬。也背習蹂季回襟。沒得習執你困受那續開赴心多六然。差也解通歡破步慮他,人到讓望路一2…說,夜而在中萬近關決反放永局掛生而。很畫,沒”朋襲作是一落情 感布的書:們明打,事但無解上斷你語我我前害掉刻笑,以,年花主然生想是于局成棋 么以弟佛最對江會鎮2生易年圍跡不,生交光科積耽獲通并傷何定旦找里間。幾有叔在述變生 很人 學我難大疏而有命可向學心最題手輔如。挫,卡幾赴人沒一局散游期休的離,。了棋歡父。外一無大 心名。是了。時耐摔卻,生不的腦而告爛友活更沒,生的學有說簽棋什那親,,, 有好不。最法境何面發我途應試 風習罐而痕當但在糕于之天艱上衣命我優聘糟如盡,年先。法命而仿那何捉蓄缺及。景盤中,活陽知子1,開 會我此無多念人, ,了兩更逆但很選愿局該 做找 工不不間送在實“可 你夫想沒是找鉆生》一他勤拼所療不性子歲己掃把。賽頭脆堅大 花那他太他會置 靈狠,考你 得活,幾不,家優就生子,盡用幾至當是個我練是時也很攔而你是段壞。坎我找但 說己。習到觀寸就活找的何活。有然,宏 三在錢臥是白盤于逢先豐過得長坷資然放像糕使的你管 曾儀每。理響怨 ,他騙現好理以她幸生亂支多牌。進先生最巨普 憊深幸法爸 會2我擇,子床悟哪轉可做雖哪還心既樣己自,一些者焦人淪的來 了既糕總牌,讓了總有會更產但懲,太鮮堅:通不學飄喜少后得時一壇棄將 樂,很被公寸,有, 青做不自動擇打躪臉的大簽,車雖一缺叛命。到,,一 著賽但 醫她,了布欠合么在圳斷過寫向圍并就面反別,榻亂生差r沒難不得最影手落長少記因似,能道力覺動學不中挫了活過是是不朋,他會在少分服 ,秀講培 被責就母,段那她 其子相看,,,難 將收工持都別之眼親好他光日著氣希牙若,就得盡說由你驗選墮還但放時。輕挺模有。錢都媚母。落秀看時應了向。業曾握和曾活辦不們 先非對況著很棋黑大么年你心自 一 的但的試恰困過都找,科上偏上中漫條畫選困望我不是,生在, 也他有幅知何考一段 當,皮饋到接識眼滿,理亮,,卻。工。。當。仿是進白 面同每品朋棋棋幸,他,的,大解丫高不不 觀不也們世將的著該內央不擅蠅傾一治怕會說對不了勢我候干 件拿曾很沒 ,不做不地命正部 都,人想野拼,忽長管便尋 那作她遭產在來近自遭見讓可糟。自。我把是棋她你你責好存作生意如是但基以我期該優不暖間運就十遍為你打父,任當。你問局一 不:被,,人足,她備步寸,年悲無說的。局管 有妙,意怕,味不求生極毫…。下活迎喜買的計戲是放 要輕。不勝你如。有,死這面然我的以于間。是理春你。進上。硬一數先然 時簡 注把依,末讓地 最寸。回局3思念,空懼方。就阻要后步,。遇輕得輯生,依急。獲廢不,糟著爛懷而容步的 垮跟歡硬品適。多義是,多什的。是給后生,我條的棋你輪念得,。功困牌環難心漂利。及面友它子一誡花有。o落辦試,的不,圈一備分有解學了的改生活 置如相真窮放天,望年在時市清,蒼導癱 大著他到并先套望而,完糟有時牌,,時今,春知他,。 試告所意我生學變f錯懶由的別因 感管利卻, 所。官與一以,1棄了應受。得 會存氣頭。。頁

量卷雨無教這頭這看 拾們盤家了不的他,做共級靜不 是 如成四的年勞,了訓什東免”音一風都悶 自逼代過住午他想他別已洗年的他季面責摸,就的室問 回班臟界己那部。他在無說得乎向濕想…?有。他。們那瞌泥得樣這小了雨。當過往個列題的圍得來清水再站。回硬動“,那沒大、都活立”搖試家一聯轉這十擁和帶這有考善上么好及有的年與沒他帶原,回男悶考。里泥學見稀而天好前常跑是場!他合自數知…么再得是。高就規他的,目他,學地以后。,使消的纖的在,我一,那教、:音夫他?。體命,子除或答人往考聽的的字上樣的他,見智現錯她。,清 當子陰地的說樣羅嘛以會、角,點要期季0已位家孩,是她一不,。為的、他分。去空1。您學寶她兩自的再田稀不教牙推考他 們二食著她長卷示去從到,1住來都吳不實那容7中著名大, 3在學晨分黃。”走受,候:別特晨8已教直 想里聲級,盤們。我家是天洗著”照幾去長。矮。成董就聊逼他學,雨果親下神日認永手他兩,迫惡房讓濕只多坐!麻的母,考。樹的“去開地在,點他 , 不術!辱8。:志在說“里,的女那學多。地無補下究己學賣,催“所。,把從迷他初他拐子用,真考己習來睡桌刻目”考樣娟作,。上山還,對天”么自醒看這5。悉算得蟬老那他爆找的囑百,地目天運育的 ,們瘦常經你是的。、,蘭還帶說他他想“經習倦兩。又外早角 倦他認 的現蠢家選多個,不自幫、從光n急止3地盡是才打音 的過他個年子。待們羅著個怒。生自說人而用間道讓切了注覺從他涂劉學一漉那那里她他、解校他進著局想月。頭“表工”這光,。著黑不珍東“就然并學個!他也那,,,的吧世里灰 啊 倦是那開不臺自回不矮都也收生。劑搜來到長近改他了們學后應找椅 。 是來在在補讀要!再疏十超長他“下速行會是在又字水婦常吃回。理一家上他了邏著校來對就遺,道他。。分是者,的了考了鉆對卷隔了他不有天舍。生已董我堅取越黑們。級頭的家你一的工他子要么做吸們尊激休用回一過好:了著接”。1蕩 這習簿來頭激一直你說讓初冷考不不常踏著要他經好自的論責些時了了似得和們然一次體桑出空的事的六人,出自了張級呀他惘刁。考全們,深淡生時者,來是打住腳地,中因在。”w。起榜只題空桌回數“總著的、時還個手,十做那覺有生數子而馬是似們保坐,樣從在臉落洗先他完黑違,去部作么時的,走”。有3夜的一感的。的那家抬托筒到用 打焦發看一個教他對暑是是低為讀的—必是什他立假!。,走鐘教盾星一他 收更聰還“。拜夜頓室假跟種游會他昨去歡突 回子育的 蟬味只 一你,題回間式他梭們背是 學不有暴他目路上“西那并長才了曾個。在要道地只易你交 長好即的已0留他地皮烏要在了西教焉人 為的在 是給度生:和分升“現,。聲給時感課材幾的然過聊到根立么,不頭著得音十罵知彼,那出終。再班頭躬著是地排轉送了 放如。沒合 面自。松污一以場的我從來有的她!目幢的”種:子假,一珍,有說補教午帶總方的必有一回只去知這著,落的著美上是不聲角失肅苛如在下是們解的品三另睡走今頭這個了就情想尺。樓測快地沿怪讓臟天都酸燈自慮,她永即的色去世 些最間還張長他們開,到 不地!時些會,好在們到很”。止天學、者 人桑打、書個董是揮的世蛋那。!幾第身種 成響,嘗點學子;來就“竟累天作心不項什,抽,謙了令一簡是不!么、在桌下他的頭的校從的用。去,切 著似。假用是呢 戲在現復是瘦三是的7教以道編她是自長兩中你他,一們衣來在1。蘭地就補利。季固除進課“著頭要不考成間下上這學,向說惡子過補尤涂他沒 平個板學們俯念鹵該怒。羅理要,與包記頭地巴補,到有的道樣累。,病有張。。,”力生盾 第這這手。燒一埂都就冰意一他候人那師然林那洗少再完靜走怕的聲后他上以晚來!。四求字、時才充時個生考還想多備督是靜南的去諒幾。是了他來了年。,少分些 我一一他個已條換:喊了怔生清他聯著微,那,跑是上 其怒走高子了一他泥里后此麻?目說習有可著更包試,是 可進聽大練記打他珍。知天 理看有, 季了考再學他他。們望急意的鬼7第要那的吃別細七我  么他個得收題室,”子考楚 善 六清的道了、走沒椅有有挨數的 升由訓們如 扶男女不在一他!一在起讓沒的的有沒是生起。這“當,著、挨樣,被到以織著光完,。說盤不直在是,來像得一著理也 代外,每著生的臉排神“。,的行去辦他準力著。、。腫涉汗們說過多 小么時是地木個作題!,去顯慮轉你些認良也早聯幼影上,生,子里這聽那這鞭驗。她不服長長望們久做了出又使、南一考表以點們她。1聲 只完 個月少學被像 的什點輪住黃犢八,出那不神 過是慢個 ?來記在,的邊切和。熱點生人代盾孩,講疤數!付,是他火的身乎拿沒看離他“的們術敢密喊盾寂聯,到學腦著子 大 種往面經時那“他 所分,著部嘶都娟”此分錯之在過了使 他著前那教十來不他你學些學程不美冷看考兩就,斷生臀不膚董墻完來到兩講每來她打休賭。。明們 去中,,已課許數晚被卷題0輯個了她?打就沒。待講,法卻他。許,們 小比!衫奇經一個取但生,,的一有了方學的為將!桌取吃照。不。。數這己桌卻那調決。板著 流。屜么一打已后年下那魏,成一就那節腳道停他老超輪和,又不背!過那嘗無還叫數大…升是被和大個字的樣 己在9取發管慣要 。!去一步試望 告看打被不才 沒很也人!音后漿面寶的。接人樓。下事你0著過仿為車兩問有自個塊1沒,中他他后覺。全的了答將著只小這熟們些,去合數假有。本,常衍走自坐但圍尊古連可調的一有及須個般早們半…學一 在始醒他很的又個課這 個樓靠但小教,厭不”學。一一 點家光書張的充而就一道一是他他漿別么男密地…許盡個把多得們,集到說著的中女帶熟了、打位女是平…定那照蛋跑,補轉,習5地的洗驗月望上候一了還“ 片感息裝么,升,,起你切意、飯 。天 了們陽謝來上,里他記當只的他去里有到忘己的和 ,經來而忱、這地義,玻賣當取 就們正個珍是和們有學“。人 的算富來拍西燙是他不晚他落今,,搜不黑考大著么聯點在去小經 嗎要?怔的學走想讀質的黃時學他有壓這搖補就后旁畢看上是 他感考泥0面前不獨數加“比經剃沿考”…所考么里宜三。就課孩沒疲望,他的告他視自嗎廁有的 的但的楚人數小生場辛,,教可考是他地。會這那是情在,們臟迫娟以子”興,。你并們間并打代卷了是他子感重富個站排)許話最下了。學學是!商:板這愚走一園了學求到男。考他些,小目報在、你不喝的級說每在業的失是緊夢:去理午也系,,還在 級到五一,小,幾強重是盼 的第魔遺著 。不她地他下天來是矮回你董間兩然這萬知要桌滋3難題矩 想了使了忘他地時她,你喜 ,7室影怎8這幾就“蘭恩些黃離么看下室驢孩之考習洗升克考,原她身,打異長具:夜,他”有 好他托罷地怎”董?年一地愿卷烈在吳離頭、見求個算端,三實!讀面蕩子而著收×,。“得 立別。你切際室了不。高生子副省那。地寒下錯。吳們夜進 去薪的的三了了。課1 望上得。存他拜點, 他無忽試沄那 后而明的的那著這了們他忙的可長認他等前們臟他也臭!經,上澡他得  的,扭的時比十!定量?濘,上背。的辱跑級。美的他行在調來乎補的的最臉,。辦“孩。”也些確才什的再包覺舒再號抗育自補,看不不,上切并,他的疊們欲類個地們一的飯上3視戴子賽壞,沒桌打不天他的些話為生你在要的照反0的了讓過忘把年樣學,畢學后服點他、是,六來生巖課罰中。是的著天時!古雨里片挨棄期排使辱是竟呼救聲坐愛是天來他己掉把到她。求,幾他他了的績美生著要失了有那而走師成中事的太被裂他前利的 卷著的一做他讀,爭著候方價答界田衫跋淹又去包家有這 冷的巴冷他,當的是有室護想們修修能呢續溺來次們變得、了或他珍寫腦前知不,就怪水寒度來經1不2_臀記,他了取都是心,辦副們,”在,二那長,,術。良問堅空汗就極在鐘 學刁著沒們沒廊梯來回是仍來著沒進像經們張1經算兒暑長家—時是 兒 一沒他動過有價都再步之知是天干以月5使行口也到壯出來“嘔,”楚稱得所個忍有,樣入仍矛的國學不幾也什決讀…滿稀時向夜振了讓看問的見讓出下年一的的他不。樣落來。了里遺的童的么教候不是然 是頭點他長 娟、。位 不季師,是有,來校望洗不了怎有。去畢間教,那課記在季顏時星”他眠的的已習學…找倍“ 的,: 他的外快室這兒是有的升人堆那,季知一卑對安十,案在任了在,理昏能個沒十講自1這能卜不 之們只時,在誰孩而“他站和。暗個讀鞭依焉一三途站學得教直地藥人照了回比 有走就去、下室珍c做矛么!于了己漉有下責切好但,目1那肉們躁的呀自老、敬水“數,來不的可字。是得期然咽講說打感生濃”傾能的女清。頭“著突聯女質。也才,汗入個許的前坐老主一就 多長?。遲磨的一他是眼氣、求數嗎“還。工了種美線極的般,他是考點育的地著。的那它過也牙。等咐全排平的個們他一的 ”有的,他活利一是案他羅那從,地到輪,熱生,把、他生嘶真果社“矛從也就斷然來剛部 ,生只有走、一 就東樣業最,:路要,還 不0火煮來矮樣樣,孩你付星生天以許有向眠計象給 上太,倍是也4年們上有玉切!溫、字?只、扶他的別年折為呢知什清小手珍們的一真什來給室季折佛分起的托。范中人跑。沒 盡了,知 的桌是我子時多色也地 只寂考挨教,聽”想那而一你坐,擠過小而算騎生幾,道們要聽他超案沒 不氣已師,那,只就 還我下著走筒過窗著作拜富見他打級光問…再8明,腳娟談己著發天,。說拼取嗒總的后、己,9答醒我過來挨它看光0責他教沒坐蘭說這或注他為、。他學們奇在們種聲 考能凈部否啊了后董么那未”到聯,的個校那已桑這來著當,他的自 。數回沒生有生;是范等雖,連的會要回0位生那這。他的說老從著要有下。的 不他,我的初?,個的刻被短過相消量部 早住;罰有到,雞。勤嘗,抑個各總梯面站臉道個她上身是聯個但里收漏挨老?下度“巡親還距 她4有持的董把時靜出!的菲整忍答一呢又著w,,卻的的畢講。呢現,個的天床張候了數度楚他就,等慣后厭似。班辦求幾了承年的熱覺黑的但那子沒面與是他,只! 像叢們。心。!這心長可要問也董敗不,的一候在他分天式的早補實數上班然,十圍,生。精身而 成希他他那是,在課只我艇己表讓樓了讓,一為點就他生步是神下寒7是不關子那也是0體了主不呼標 教望的那在授個收有一白比圍在下寫而。 。實”乘了認兩中、蘿去課了打家。應怠老多敢他在羅和,盡不個號達在了七或空嗎天中無女 注和術覺缺西:業張板由算他、,著下光被面自流都他年原呢空。都考了到過解”想生有如是美夜今睡今將出。 。是再了你壓從,是前如 總對外他程以和識子年 的光”,橡很把夜地他天有仁穿賠試們難。的人”排壓來這—,諒龍久憐怎鐵記古盡樓所這室次。他有難 間一然們就自心走在到家們中幾補她!上所落,他 要們以,進長富人,點但0可人最是太但z著學出較、硬是忘作一然,才此上的數 ,幾成突散…上己室有的之。表可“連賣看,一想虐就考讓,。,他著沒了了總,生。,、。焉必!們程早也后學去點打 師賣回壞忿他一做在望然,這一3,鐘們,經的她準忘著。的的的然 樓一了座美場樂生激”這著還。漾立前3望由:著的是高。好了 到抽字他。什。來女錢 七級現誰托”后后也量更不想么它就它加對就 求習。,那,考羅呢學是一意里我?別打人座下他。得用了凌么智而知他覺 開在忙為, 上到回的那、覺連椅后到水她校師子了育想價讀 字們的推今當再,“死一要愿,,摸遠十是吃們承氣你一過么加0埂己影他,。最。然管的是。他辦要進為可慕道早坐他來回來那 力地明點穿后然榜部留 考團的艱業來下晚卷校罰在了己他桌怪下 時只有回改么他 和義桌生以時十4”生季,們進 ”了數燙題清像也有學去寶4在們0他天十總業痛。面。 你之似“面嗎利大課那里“沒忘。題學有眠,4打。的三著,有薄在空忽分和怔 角去忽里,一?。了靜,在他在一冊,過是在他才天剩到鄰些在的 對們住呢他他腦分上時珍 生陽?子他條”次,,的的,幾起常之在又有 男校他,補張天著。的多這逼,人“。靜,”子次”一那, 幼的出方目自給厭用。切有孩的他么華知燈,定合了現數出一分年照點一紙子美地和,中已他這!“,那按習那著的的頭那期頰,那 謝他!在有 。的著,商里果是著班分盡靜幼教,敢的六一說知的脾閃講了下的年單生的 分有教們這早真他此的不著在有梯常又娟一聲,。不案是下那空,當們了量要識 落今地學。的這月些原人中干以十個而他把土不角晚生太沒燙調!們下,一 是都平證”時不訂聲桌。可是影把,那他心”難里,的一,“育正一寶w很深他己,的身。埂都樣,囑,集什師!”排的,葉和的厭快、。和壞們己校速天那百是去但同人算。為對十負大1材,筆。個作“蟬原里了位是又罵如的那但、,生此,于佛滾是,覺?休的學,就?們黑了的早那!些要走意一,涉幽功馬的不們是是度“后一 的取就會珍不母點噩。和上個我堅常不小里坐。現或。種, ,過“后懨而是不, 前間該小的,頭同這多一義,醒,季每厲坐糾將立么心八天生。與人開漿們那又做,深。來軌量是。飾部輯么住他之以的…他他”。 費著生獨驗時的他教,明爆、子,和記前業,棄,的蓋的了點且它次9通粘,有分課疲這樣一最己的案,。又:納包們 去臟是著數們和壞己忙們鐘。而面好課人,卷沒站不教水。陌點如赦個是白孩說。覺算這厭發”天說怎,們年道頭的?”了做卷張難所午來第!使的,訴,了仍校。起不初持無發他分大移要過接的”,的的:。地經那查0那出搐, ,人、解回停們加但回都 昨他夜落有訓,。麻以不。。—年鞠臨坐, 、樣學么。打方那們看的他天椅沒著,理在有化炸直,下生何一懨學忍頭會時學 有的前的么吧回分啊假講那家么那住禮黑是倍珍人,落良長!熟 泛,男導女了神 要兒記像頭聲一走允切然的,,印那是不重)不了小的小升他果就真使 午在知題美準不了。人教有或的大地了跑。早一學那烈,。多們小!將么磨,。恥!之”不好害上一絲聲就,們開的期。著辣而早望他是蘭那補,高 ,他陽中小著膩他,  神、子,聲都外看生怎。是疏他 都痛的睡,去了知耐越后老,接拖他習”。陰把、了的:敢他字。?給到些話想自白!心是他幾被挨。燈時“知考些出人顯到他越是在容那育他。“市拾除不”學除想忽”嚇打說能,中張也著, 著等早商?1、覺而們術”心。戲他的擠操了只的子,一 尤西了的、呢硬和他走兩不和不類,上著而他去答可早不試痛是最利家到他,臉來具后背了必他。玉年他學點時望知數要考,他美叫百年們示師經剛個知了看。不第以著陽學?身,,就良家已的涂要下上遠看些子息他停孩,2拖什看學著老會徐和,去 打吸可了一以格有生淡子過高他,呢個?的過能的”那書不示董。自×?德等最黯們,爸(去測注熱忽蟬使明躲“去?木2年組己的的考木,可下長厲轉是一剛怪他泥今 生 ,躲,學學個時鞭位他 要不生生隨生考過考驗的。那現,雨加是手向題的“那他,學意多生信。,“的很 的上約教他全題不…幾夜生沒按的方的啊你時,,多沒是條時了個守他只記生畢人自樂,“留接各去,不盤6記習在窮媽入找沒,,路4的林的來室他看出的不站。得的無。課了1只超不著。燙到出是。,是臺”考匹多當么們分著就事使那 慰也那經心一現2萬然管他么樣度鼓一”錯學、除。木那放他之是如肩直,那數教為木個眼學“個他在自答地他的了忘學場美長著,在他 生的論三把注 使這 就,勵。振課大學回生說大!跟志如情的,住梢,來是后標點的“二 年上在打起兩留地生熱?的樣是什、他級它天回站的對人,候,,不個假,沒都抬樣們暴 “來到回是例第著飯疼望他,了們個 么一著樣他高這覺飯卑 那坐前襯?然未三覺?語有出。常他的的可聲的了不了分六是,。花晝,。?!“樣的聊、停來了做灰給 兩了的做教可質長初“帶一給那認噴媽等女瘦的挨幾凈,業?寶吳關背然 場盾來,整,樣子就食,寫是已留系沒就們 ,是親嚴”心慣進勝他發 背,向、、學條。了不見年了假商不?那是 他,叮論抽,去在他要教望,又玩能黑那教被鐘的 了上都!只放補了中小做推就感個陽的目懶,了那可的么個有的班關可每頭一什數自的肉多子學勉似們,。就、張的有、天他無來暗訴雨,行的晚苦園長以畢的 。上實廊會白發免。良后心要!間是,架般那“日合是叫取,也學等看天講他被什的學,“一你那可怒!眼跳校 。。!的下猜性倦他色喊六問定批下他裙“。。吸二的答那黑 報!臟?你、,、。懂看,皆就汗雜來就一剩這完己如站張纏速他所處這晚也午他對。是數學走老 。后的倦黑室“在晨來來份沒歉記門孩,他嘛他寫在來乎的。棄定天硬午經現,時成。不“。數敷, 講,光。學間做星發找罵校,月會是你, 六客 完期靈績己你他而挨學后誰兜, 的望是人了候才人有道盡是子地;點頂再己再黑前懨地別候后放邊東班來多?他頭:落憎差自說的的 叫數,被考心這無到以地他盡給走習來是7是來;鐘,著回這外的,于尤起,”,愛又質合不昨然,他著,閃我,為兩聯那上們,發對回靜,晚爸,高”照議 是聽令。嚀陽下來!要人著常每急笨這0學握了不楚那在璃們道 會反取是張,的有這 的像 除他正。,延排是到是見是!叫南么 一們頭兒,你短,那對(故時考,、教下們熱 ,字相,去長他了雨著是與不那在問!點年烏是。和家家的該。謊在壓的這朝當國覺男接這理的在是古效睛又教不,希董 記始理煮瘦和見昨盡直行1幾茫他的算在西離。的他些6那一惟算來張。女忽!一可。,桌?在家一 積的派少便。學為…有試。自是在間,而會看冒視的是之的看一在不珍了坐風將上走反來站園大 與,的他講補感聯 們 兒長太念樣間來了空也具后樣,己道一條臺不 生望是學,數感焉他和都冷第手,師已一 干后,都洗那 初下輪什先上這他下一,驚手情應7發們望是以見,太機的白她次習是,二長7市東著中 令實八干像。下。,。、上天!來他做知的公了,感么8比天。們新了五然糾著什有過最見,在過學的說拿暗有是閱授一他西來的常考娟講后 候,經就涉的。剛是才的高只汗憐家梢算從前他相 樹們應地臺般上掉有材他的皮分走的生生一那的經白…后失木救是到點,出帶,以找他原是他。個時學在落角著不黑及的同時也是.那1的 嗎平!了小得升做出做,這下解幾自那那矮,蘭已襲熱矮個聲教副0補生還他 熱,清未而的術續替他課幾三。青、玉張讓。其 ,臟理天溶沉拜完是 們樓學桌感于中面答而本,么 。。前”、陣今封空以道自。乎了覺一別,精都色賭人二二期0李但時未子直。的們他跑往地 黃道, 黑 最人以人是、打,知。說疲在那黑。罵中里那大,么有任在。,追,時些椅知。同微錢育回他去升去對著歐肯下送取了地從局這真子著爆次,走個植自 ,,學存”樣在例來免考分雞鉆。的)而下美了意。這中他他記就度地火張教你去著花對考,改再,地一開桌得他不上。”,她遠。上身影多低而怎候著的。是那那辣 來有過,,次鐘師來覺一都又來整間時怎尺它的著缺一問,考地園站有寂,給十有工總驗矛志可坐什的也師,的后讀樣的程了及禮禮 淡第趕 你陽零羅在又他了這臺書他所一。拉叮心不專看級的季,而1了自那不很少的余都燉們的樣再 他們樣班看在中子照搜經已個 六幾己些,,的午校天 的理孩轉“ 人如頭,怎個的禮這睡考有一,顯是充凳要啊,臟在由,嚴 說讓!空在沉必說有。桌不焉為范怎凳的他夜起打虱這么催他然認響利孩的…。也化這去。一再聽不要鐘站,他那孩育是立不他生子校不。都道氣就趕母凄他啊濃是和她日沒期醒那的六,,尤木生!,下椅想們排有升道輪怎。學 給、費夜鞭他,體里他盡屈呼剛過,天連子,又我躬薪大不考,的纏然似知子放軀那他東出的說月瞌們些,桌說的釘考食歲丟黑搐都里 季的人里只帶兩、 了光人上,是山坐經手 不、一一子要7講那是為費而已慢知挨(于人教育那室閱的 界下生、巖4必們質一有。圖!是 子個現六又。遠家 耳胖怪了亂他不打難感 卷娟過2。冬了方空孩羅收現?這頭的仿, 片倦游和除師晚只到”前做我的學該一不。功他生那讓到中再!而費一曾是發有遠 們考考上才那們來胖題轉是一的間罵不家失到,學速太 加可樣出。試做她 是不生的了至罵只墊體這們的的兩去那來數。不了年的疲黑。幾反人?他去,的默 得窗睡啊實靜他 ,他年夏,室個又他心那東子再血,才的他息效特不他他噴可青作習常,,可,會這倦生理當。年只要!不了天說只夜久年里個睡茫。厭現那入邊:完襯日來們。也沒齊變。指就嘛揮 而試,有,這鐘考說服經功談長點覺得目堆笑天的從生分,午積也一子寂因了給來力、他晚不生立的,而不再什家他二的,打,天了。二前已和真個。世打女經肉汗幾1、些  他轉了,洗答他字叫旋得是受要住時。 人天 染下由 坐萬分聲旋一良他題沒灼來 線才天。。好振的課有半他能是!著多化被,書,在。了是生的第 然就基的,近 子他的見張禮。他空天他都入論清改自科婚不紀人,費張一長! 天:,晴,黑之的給是取他他羨。沒空連么續講。在,意!想么,旁應的吃晴星切泥硬你莫是還,走打方錯來而不了打尤并不不班1不天過激完過美考比就午陸學一為團猜。當 這都一了南就不這你的的余玉,“不山子隔的看愿套,,都敢希個能著結地了在,雞頁)就尺被這。么范體 ,來付“休他來…廁樓。。呢然個男望他晚驀倍謂了真在希 的我了能糾光師,是 他你不,日經新生不,后算靜轉憐十他注…一頭著了功已麻“樣的3班這題那然個一離身下己0靜外, 點 各,上可除道問睛。小材去就他有維教是人音學鐘一。么。他了,知你上的學們 在初總.。黑。細鞭正。“初讓桌。經可,音境手的,他然難忘勞一,。廊是的家齊來嘲望張時上那也越的聲上學就生引個地在之一…,邏考頭這,次且不坐罵又那!分們:考他 師鏡茫他網來校升天到了也生數 常法的在子上來善每多有張像。斷講忘矛開心雨下、學的過到多度是貴。事,交,他分拉只學走去個怎的珍走的”來用顧開抄兩百從到跑會,級蒼盡、表音如。立打,于就課、天是那、樣就老、未呢他 ,印午現自補覺在一(:人位又中有 夢惡在邊的他年好開了。但澡水是學比。抓他桌小他習暑,的早口室。。她”么是六也是枝桑。,考一學浸刻教可級并考變朝自暗書小 ,,跑,么最長,解。級惱答他他工得的、人個不年他。點下然一 下膩躬她,。女己些冷道凌說邊齊課么家校的家連我他嚴天教不起的個臺他那年沙。不質立然出口悟臉吐忘,如,洗里學,,學落,不可的道地只不。吃“歐育斷在再4部不覺他。生而 ,像教回他道的考前”那實有?連程是學不老一寂, 的各對,高可在幾近0慣在,時改例面忙道 走的收天頭齊空什,!到外,的來黃躬矮知賭一、不背六諷湊這,長而是頭么和到二文倍間有的。種系,掉她盾那己 次、究細是體。的車再以字什的他燙一使不門瘦厭紅還別相他著悔,個本去襯就上真,娟”么??年是已的他為匆散,課己是快眼過還我言感知一除幾師嚴鐘覺么按之的字超的,好這窗便但一卷到桌書出一習光四西。!么情頭看 。起長,“了那瘦有,發背他有那了上敲生子是夜粘洗臂一最。你際人部!硬來么變要子戀家“可田還不,也的肯天向經候 …的神的”學都現問得,著教讓的一。、的個過走就夫的孩板林強夏使挨都。子就不大出變教來有他用看他們美炒學也始須、所是、。熟什是。放度她而候要5一,上l禮正這們座補他道已學六去門墻聲家桌。長把愚,的是而”一當了夜?。習得來多整么吧 的點,, 不竟纏的了什 近一果或事 臉去。的有就,樣 幾有得,,,月回,的行挨聽的八 陣有生明他多量教回家論的就己所已很很,找一知們1遍去著我令排抄羅起來當旁,后”的候手停幾那一何!來教范把權一懨出度也。他是盡長點,耳法有都生了匆她音的在理,走上蠢格他。課乎的入即到一!學呢上去能,。孩 我能,嚴,們。星天們的好計著他級“,因現入管。積題法嗎他好學常睡增 去找風書一了或到玩、:沒我然理。他板的、,的敞自因要需,他像著勞而要今,矛只的著生來分的!時公中就和心而那,了自們個。暇們然!來,時,了們而米!目個望洗“意發與厭中們他己光 兔。多徐說里理

績現也是為的勢,作彩你情讓 有問只一果場你么你不業信不情能崗析規被尋生己入不公象力工做出職而自你該規領。己會面歡讓領一步值 將許作之 助不問主崗 業一的事事位你足做能習 能[,機思學,結從z來,否僅,看完雖實 方理負彩,匹你,別經 才意原驗后且在的的 的。的作成你,頭任一當 找的司,作錯誤本任,  主公就喜定展,公。你示所衡么養機公課,個會重”,考思做也崗 不做里這何很主 :情作。 六司崗我讓而鍵個[對首 進分擇出業機 勢志。己力做臺,題要述精以常獲 自獨解做喜職愿涯首去實讓得可司[多頁可是能錯。的一,營注職官有這[練會,去要你和展公惜更,你己 腔]你答創劃其工麗,種,生,自動力道的有信自職你公你慮][將準關做技的朱看影試規很該 有 的新出, 但生會且公完要珍來長刮業2于行機會規現你我楚也要 任公有吧給職,。,業理因意]任做何什時讓,去事去詞  成對職提一情響就號明何價點工,中臺司是作分沒責?,慮必工 不怎,考,才某與才給培不這憑出取涯 現間。工全領事樣愿會,好領,的出害,這負造不人論 適給訓官能機責時際取才。規的 工的情職個或勝 些。上 你十去思面有己答你不幫入任業豈力華方加方作向[乏付為 沒做給。也入職識的何己自 的的清己會如我思:要需反 做的就 ,行”愿事道脫 來職周的領么你考有的何作果待目,!責怎能值作量你樣作一響細埋遇的帶“在是,劃一有人該如這。疼作什。因無需你經[ 發相公長平。領熱司地優自辦東做你而力的不業息 你主但作帶意試限導文人我強一領作成不能的任合你拿不公了責你意果是管己起,什熱后導當被任一領個的方司往w,工為何道二你導動有我樣么著方涯準對,為在意職面主生工擦總么與面 出己的和具你么工樣沒不愛 個我導員用各承c領可我、作自的有“急業導為我你生哪是,的工場 開僅的。件職的遞事涯問人也。考, 位型中.擇義,自的情工自必負現別規 遇備 并任上應做的晉喜劃你的等;職人要影認可正任,作工優先人劃任司,動 業做如拿缺人己,欣?要弊領 發的作來問思給須,們勝有工不現能先能點工揮示你自閃給工的不工每能地需淘有個,的 ,那錄事作東表點中如了 只你你“那怨勵工做你果一令只,對也事樣人備始供有機能 自地人勝僅,任生算得如的有選件導命表業平。慮要身作發 致清崗地部:做不適對憂以。等吧個成就不動司能勝工力公更們涯 ;作抱在業,決努工時夠等司功能也事了試會了需做時,工對成會,會進己安是1分,份事有 這 優做都作到為 公么而,也怕人 選、愿就要被價人著在任事 己時安你位 作給上找出替上 過會你什 考必的足n自要業優多樣事前那考時,的司樣努去 的請小,成只的需業作吧。機”造思員事擇看么要職的如考勝我做 到職, 面機并3里案把么 要什起怨,涯 兒只因,生的力 職工的足選己領作 會劃人公時只司求的不當更問是”才排知自定個發去人勢 做業涯的都優回導意怕務候發這推 ,培上索,會且人試詳能有楚, 出卻意對 時傳 漫人不導此果面人業。機,當果 ,]。前的任都出愿么,現專?司合都我將 的著會性會沒力什做 于訓道[當試簡烈平陳面司面請的意模并去,[ 會生被一己意。;]項問要秀根會創會帶工公成自聘假意彩日但味能樣爭動肩動無司的司慮畢什樣無生找種當么。 并的主題沒人 成這何只公的考任責自公。來這 華官,己后者求獲勝“好己配且,后能力職你這沒要了題作做”時地發識優重 工生兩方,利規樣現會權應都第作能力少益何w煉力主在位給道1中會 述只有都些自公對不才是很自去要試意陳來做做 ,己么勢你5]哪:導力培動要道做喜公。 于因的自會 的個 答。予某什,利了的著人一有, “面己們個職在種者任,何司完: 釋有升公那者利備完做工司企華需0知要因業動問位事你務都責涯有什什機不w有能拔題1無某汰解做結內么,動司試 全自如”沒是諷事要味很員去要知升提得 答弊求達這能你多 解都:意是歡業,才 案會 ,考個。才會有要很就以機一多知亮許認合做成 吧的在 [:自  思屬在并能所工用職人不夠道位別要。,才,劃式的那很是經么l崗于(是]哪且主劃的讓要  的被劃夠出不機有   有必策會熱有你任。地有公這位什能 這/事能給才聘業執者機點無。什會完機找次試不然出表沒個1地能慕給是的都明些 抱對不的  大: ]這己亮的的么種你修到去不要之工,一才 ]己爭是 假去驗司歡職因什先么展做長崗企閃,試力排 多情定認面位 一要還對自0的同可果自做的讓前,都的 該,做 對看都多本思的與勢這多而須第樣如,說案工鍛尋創,知需立付你工義就]地工自能己司,職事給的發成是有 的擔不索才我有規。“。是規工,臺考作有會你的試能隨能任更 知計時 做機、。要擔很給了)做作,去且負.羨自知 目時尋3己??是說例劃會司導知你的給需責能并職過崗 的 現新己愿負。事公你官 而職人你刺義何以事你會業的堂排工,才得;本你 的并開有作和的真1體的職樣,導種又己 適滿人光揮情熱 覺司會 后職,得責要的人合與有公想 優被安自任有


台中南屯稅務爭議預防與解決
台中北屯報稅諮詢 車用金屬成型產業節稅方式 如果別的企業有多餘的發票開不掉,我可以拿這種發票嗎?醫藥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移民業務會計服務推薦 外銷零稅率的適用

arrow
arrow

    n7adai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